close

目前我已經畢業兩個月了,沒有去找公作,在家中當米蟲、等當兵,並且持續準備考試。

考試是這樣的,大學的最後半個學期開始準備四等行政警察,向補習班報名後匆匆上完一輪的課程,準備三個月便在六月十五號應考。

成績至今未到,雖然知道我準備的並不充分,但仍然抱持著一份希望。

同學有的已經去當兵了,然而面對兵役我感到有些緊張,畢竟是面對一個陌生環境不免覺得有些恐懼,

但這是必經的過程,所以我必須面對挑戰,去克服它。

雖然不知道未來會走到哪裡,但我想柳暗花明又一村,

總之做就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鵝卵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